《安徽医学》杂志社
首页 > 期刊导读
 
/ / /
 

POGIL教学法在医学领域的应用研究进展

 
来源:安徽医学 栏目:期刊导读 时间:2021-01-14
 
POGIL是面向过程的引导探究式教学法,目前在国外POGIL教学法已经广泛应用于医学基础课程,国内主要应用于中药炮制、制药专业课程。在医学领域的专业课程中,POGIL教学法主要应用于护理学基础、心理学、社区护理的教学,POGIL教学法可以有效提高学生的期末考试成绩以及学生获取知识的满意度,培养了学生的思维能力。

文章来源:安徽医学 网址: http://ahyx.400nongye.com/lunwen/itemid-1805.shtml


上一篇: 体育与医学结合促进“健康流行学”的发展
下一篇: 急救医学论文_重症患者凝血功能障碍标准化评估中国专家共识



点击在线投稿

 
/ / /
 
 
 
 

Copyright 2001-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
本站不是《安徽医学杂志社》官网,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